眭盆潘
2019-05-27 06:10:03

三个网络给特朗普总统的行政命令提供了大约57倍的覆盖率,该命令暂时禁止来自七个中东国家的移民,而不是前奥巴马总统命令永久结束古巴难民计划的同一时期。

据保守派汇编的数据显示,在特朗普白宫公布行政命令后的第一个工作日1月30日中午,这些网络对新的移民政策进行了64分8秒的报道。

这与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在奥巴马政府宣布立即结束“湿脚/干脚”计划之后的早晨表现形成鲜明对比,该计划允许古巴难民进入美国土地。合法的国家。

到1月13日这个时候,这些网络只用了68秒就覆盖了奥巴马永久地关闭古巴难民计划。

媒体监管机构指出,MRC注意到覆盖范围的差异,报告称,“这两项行动都严重限制了某些地区的移民,但CBS 今早和NBC 今天大肆宣传卡斯特罗政权'赞扬奥巴马的政策决定”。 “相比之下,特朗普行政命令的报道绝对是负面的......”

正如同一份报告所指出的那样,这并不是三大网络第一次似乎回避奥巴马政府停止难民计划的报道。

这些网络没有报道国务院在2011年之前将整整两年的伊拉克难民计划暂停了六个月。

“这个故事在2013年11月20日的ABC 世界新闻今晚 (3分25秒), 早安美国 (两段总计3分34秒)和10分19秒的特写报道中占据重要位置。 夜线 ,“MRC指出。

报告补充说:“美国广播公司的大部分报道都是关于难民审查中的缺陷,这些不足使得恐怖分子能够渗透到美国,只有几个句子花在了六个月的暂停期。” “但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从未对这个故事采取过后续行动,而ABC则在那一天的关注之后放弃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