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鳄
2019-06-13 05:24:02

俄克拉荷马州的STILLWATER - 裁判的错误很糟糕 - 而且无法修复。 接下来的比赛更令人惊讶。

可以想象的最奇怪的结局之一离开俄克拉荷马州震惊和密歇根中部庆祝。

一个被误解的规则延长了游戏本应该结束的时间,并允许Chippewas在一个冰雹玛丽和横向上获得狂野的胜利触地得分 - 是的,两者都是! - 星期六,俄克拉荷马州第22号队以30-27的比分战胜半场。

趋势新闻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1-1)试图通过将球扔到第四局来杀死比赛的最后4秒,但牛仔队因故意停赛而受到处罚,这是一次失败的罚球。 CMU的联盟中美洲裁判的裁判蒂姆奥迪说,规则规定比赛不能以接受的实球罚球结束。

但他后来承认有一种情况可以让游戏结束。

“这项规则有一个例外,即如果执行犯规涉及失败,那么就会让比赛结束,”奥迪告诉泳池记者。

奥迪在比赛结束后与NCAA规则委员会秘书罗杰斯雷丁协商后表示,工作人员确定“延期不应该发生”。

但最终的结果却存在。 NCAA规则手册第3b条规定:当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时,比分为最终。

“尽管存在错误,但这不会改变比赛结果,”NCAA足球官员协调员比尔卡罗洛在MAC发布的声明中表示。

这不符合俄克拉荷马州体育主管迈克霍尔德。

“我们与每个人进行了对话,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情况并对结果采取一些措施。 我们被告知结果是最终的,我们无能为力,“霍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我看来,不可理解的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对规则的误用是无法纠正的。”

Big 12专员鲍勃·鲍尔斯比在致美联社的一篇文章中说:“游戏是最终的,错误只能在游戏过程中得到纠正。 非常不幸。“

科里·威利斯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12号的杰西·科勒抓住一个侧翼后,在对阵末端区域的战斗中取得了胜利。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1-1)认为,当时钟到期时,梅森鲁道夫将球扔出第四球,而不仅仅是膝盖并冒着将球送回密歇根中部(2-0)。 但是,在官员们提出这个问题之后,这种做法适得其反

“那是一个艰难的问题。 所以每个人都知道,我就是那个打过传球的人,“俄勒冈州立大学教练迈克甘迪说道。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过在比赛的那个时候有人会故意接地。 我们投入到游戏结束的时间,从未真正超越我的想法。 不幸的是,这是一个学习艰苦教训的难题。“

Cooper Rush放弃了一个Hail Mary传球,击中Kroll就在10号内。当Kroll被击落时,他在12岁左右将球投回到Willis身上,他横扫球场并在被拖下来时几乎无法得分。

“说实话,我实际上错过了任务,我不应该就在那里,但一切都工作得更好,”威利斯说。

John Bonamego教练说:“这是一个不太可能的结局,但这是我们练习和排练的情况。 我们能够执行并取得胜利。“

密歇根中部的球迷可能会在两个赛季之前对巴哈马碗进行倒叙,当时筹码几乎覆盖了长距离传球和横向比赛,以使其成为单场比赛,没有时间对阵肯塔基州西部。 在那个神话般的结束时,密歇根中部队取得了2胜利并没有转换。 这一次,Chippewas能够胜利。

来自恶魔的同情

俄克拉荷马州的球迷们非常愤怒,他们现在可以与杜克球迷联系,他们观看了他们的球队在上赛季迈阿密的多边开球回归触地得分上失败,而大西洋海岸联盟后来表示不应该计算。 或许可以追溯到1990年,当时官员错误地给了科罗拉多五分,在比赛中赢得了对阵密苏里州的比赛。

密歇根中部不太可能像那些水牛那样赢得全国冠军,但它仍然会成为学校历史上最大的胜利之一。

TAKEAWAY

密歇根中部:永远不要放弃Chippewas。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牛仔队会因为这次糟糕的比赛而感到不安,但是Gundy将被要求投掷他的最后一场比赛。

投票的影响

俄克拉荷马州:AP选民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牛仔队理所当然地赢得了比赛。 当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时,他们还允许CMU在主场比赛。 那么也许牛仔队不会因为表现平平而失败?

密歇根中部:这无法获得排名。

上一步

密歇根中部:Chippewas回到家中面对UNLV。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牛仔队连续第三场主场比赛,主场迎战匹兹堡队。